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市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10: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2601517345d34a678e7d8bbe9b06ee21.png

  6月7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孙勇带领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督导组一行来我县,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侯佳明,县创建办相关同志参加汇报并陪同督导。

  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到县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石桥镇、城关镇等处,通过网络检索、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行政机关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收集相关问题和意见。

  督导组对我县加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相关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强化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视,探索新的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氛围;扩大县创建办督导队伍,加强督导组力量;注重协调配合、理清工作任务、主动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全面推进法治建设。

  通过督导,进一步明确了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下一步,我县将全面贯彻督导意见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全面压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职责,持续推动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