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栗团结视察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10:24:16 浏览次数: 【字体:

1fcc242fe4a74e07b0fca21296f35d89.jpg

  6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当日上午,县长栗团结深入县教体局考务中心、宁陵县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考点视察我县高考考务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县高考秩序井然、风清气正。县领导朱国瑞、王东霞、张其太、黄世英、乔茂勤等先后参加视察。

  在县教体局考务中心、宁陵县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考点,栗团结走进考务保密室、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考室、考务办公室等处,实地察看我县监考人员配备、试卷保密、考场监控、考风考纪、考生状态及安全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考务人员,对各考点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富有成效的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叮嘱考务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轻声细语,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高考万无一失、顺利进行。

  栗团结强调,高考牵动千家万户,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和考生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社会公平。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监督检查,全力保障试题安全、考场安全、师生安全。要科学制定预案,周密组织安排,统筹做好周边治安、水电保障、食宿安全、噪音治理、防暑降温及志愿服务站等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公平的考试环境。要关心关爱广大考生身心健康,加强宣传引导、及时答疑释惑,帮助考生缓解压力、轻松应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