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政协委员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陵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5 08:45:05 浏览次数: 【字体:

bfd8bf4c7fd14728a61b43ed7950b7f7.jpg

  5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闫云峰、县政协秘书长刘凤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第一实验小学、东隆服装、县人民医院、居然之家生活超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教育、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精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抓好日常检查,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