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98680abf98e248ccad9608a0ef84cd07.jpg

  5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向广大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最美护士”“优秀护士”荣誉称号的护理工作者先进代表进行表彰和颁奖。县长栗团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东霞、张其太、崔旧增出席会议。

栗团结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向今天受到表彰的“最美护士”和“优秀护士”表示衷心的祝贺!

栗团结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促进护理工作和卫生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尤其在三年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在疫情防控的各个阶段,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任劳任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安排。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要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一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牢固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以更精湛的技术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三要转变理念、优质服务,切实改善患者服务体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需求。

栗团结要求,卫健部门和各医疗机构要继续关心爱护护理工作者,完善保障激励机制,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积极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共同推动宁陵县卫健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最美护士进行了颁奖,最美护士吕盈盈宣读了倡议书。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