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带队调研我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9 16: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c716fa9b5dab496fb5d1ff3f132320c0.png

  4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一行先后来到石桥初级中学、智慧产业园、人民医院及金玉华晟等项目建设用地现场,实地调研我县2022年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2022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下达情况及2021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县政府办、发改委、发投公司、教体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先后陪同。

  在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孟锦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及时梳理、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锚定目标不放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强化要素保障,增强项目质量监管,确保债券资金按进度支出,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切实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