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4 16:02:44 浏览次数: 【字体:

bd6089235e6446a9921b120f344db71c.jpg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宁陵县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荣获2023年宁陵县五一劳动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领导张亚光、张其太、崔旧增、路绪荣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亚光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谱写了宁陵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张亚光要求,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各级工会组织要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强化服务、示范带动,当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中流砥柱,把工会建成组织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和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的中坚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共享发展成果,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做改革开放的拥护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在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努力奔跑,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做新时代新征程的追梦人。

  全县各级工会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获奖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