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栗团结调研耕地保护、麦田管理、农业产业、信访稳定等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2 15: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673f635b1d774592ad10aded991b59c8.jpg

  5月1日,县长栗团结先后到逻岗镇、柳河镇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耕地保护、麦田管理、农业产业、信访稳定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国瑞陪同。

d039c8e7e4a64e7e9ad87515b38d037d.jpg

栗团结表示,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要深入践行“大食物观”,守牢耕地保护红线。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严格按照标准,打通耕地保护“最后一公里”,确保良田粮用、饭碗端稳。要抓住当前小麦生长的关键期,农技专家要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墒情监测和病虫害技术指导,全面做好麦田管理工作。

8fd******631e42268738a******9106de.jpg

栗团结强调,要筑牢“三农”压舱石地位,围绕规模种植和高效养殖,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做好农业“接二连三”工作,推动农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心系百姓,当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