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省“中国民间文化之乡”考察调研组莅宁调研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6:35 浏览次数: 【字体:

303eec05729a4dd99f5df44db02b70df.jpg

  4月27日,河南省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彭恒礼带领“中国民间文化之乡”调研组来到我县,就“中国葛天文化之乡”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就“中国葛天文化之乡”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彭恒礼对“中国葛天文化之乡”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陵县葛天文化内涵丰富,建设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葛天文化之乡建设和弘扬工作,将葛天文化之乡建设与提升城市建设质量等全县经济社会整体规划结合起来,使“中国葛天文化之乡”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促进宁陵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调研组还到葛天文化城展示中心、杨中文艺术馆等地参观考察。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史志编研中心负责人和部分退休干部参加汇报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