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总工会:爱心理发为环卫工添“美丽”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08:57:31 浏览次数: 【字体:

6dba75fd9c954beb960eaa0d15a2dba8.jpg

  为了致敬坚守在一线辛苦付出的环卫工人,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宁陵县总工会组织举办庆“五一”情暖环卫工爱心理发活动仪式。环卫工人代表、理发店从业人员参加了活动仪式。

  仪式上,宁陵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向全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强调环卫工在最脏最累的岗位上辛勤奉献,不畏夏日炎热,不管冬季严寒,为创造干净整洁、优美靓丽的宁陵县城作出了贡献,希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在环卫工人代表的见证下,宁陵县总工会与理发店签订了服务协议。到理发店理发师为参加仪式的环卫工人代表修剪发型,随着“咔嚓咔嚓……”的剪子响声,干净利索的新发型就出来了。环卫工人王女士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激动地说:“剪得真好看!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

  据了解,爱心理发活动从5月开始至今年12月,环卫工人凭理发券每人可免费理发8次,宁陵县总工会工会按每人次8元和理发店结算,此次活动筹集资金2.67万元,惠及环卫工人417人。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