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栗团结召开2023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08:48:37 浏览次数: 【字体:

dd18eb8b4dba41d593748cd7de9a393d.jpg

  4月27日,县长栗团结召开2023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推进会。副县长孙玮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关于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围绕项目涉及的田间道路、水系沟渠、灌溉排水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并就有关事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栗团结强调,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抓手,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力配合,高速高效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二要高标准设计。优化设计方案,确保示范区与周边贯通连接,确保项目设计科学美观、符合实效。三要高标准建设。确保建设质量,切实把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打造成惠农工程和民心工程。四要高效协作。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对照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切实促进全县农业可持续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