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到我县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10:19:26 浏览次数: 【字体:

6493f3ebbb314e8fb078930d566cdbc2.jpg

  4月26日,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红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就“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齐雅琳等陪同。

  刘红一行先后到孔集乡、柳河镇、石桥镇政协工作联络室、“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详细了解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乡镇主要负责人对建好用好协商议事平台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县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乡镇政协工作要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进一步提升协商质效,提高成果转化率,推动协商议事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充分认识开展协商议事是群众所需,拿出实际行动,高标准打造乡镇级“有事好商量”平台。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