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第十九期商丘大讲堂)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08: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1ce627e83624432888f75ecd88d61e4a.jpg

  4月25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第十九期商丘大讲堂)以视频形式召开。

a3ca031f188644bb814249f4d58f60c6.jpg

  会议邀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规划师、综合规划院院长王振民作专题辅导报告。县长栗团结、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领导朱国瑞、赵文博、侯佳明等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振民以“落实优势再造战略,打造商丘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题向与会人员讲了一场精彩、深刻的报告。专题辅导课深入浅出,生动精辟,既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性和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我市打造枢纽经济新高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专题讲课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成效,抢抓国、省战略机遇,加快形成大枢纽、大物流、大产业、大城市的融合发展格局,在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商丘新征程上在谱新篇章。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