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政协第十一届宁陵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表彰大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09: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5e2fd67f27f6443fbc61915ab399f02b.png

  4月23日,政协第十一届宁陵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表彰大会。县政协主席刘乐金,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朱国瑞、县政协副主席齐雅琳、闫云峰,崔旧增、乔茂勤和秘书长刘凤梅出席表彰大会。县委书记蔡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丹丹出席大会。会议由乔茂勤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56名,因事因病请假37名,实到21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胡卫、何为、赵娜、韩国栋、高会鹏等5位委员聚焦全县中心工作,着眼民生热点问题,紧扣经济社会大局,围绕婚俗改革、营商环境、民营经济、中医药事业、实体经济等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的15名“优秀政协委员”、10名“优秀提案个人”和4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宁陵县委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开展政治协商,扎实推进民主监督,积极进行参政议政,广泛凝聚社会各方共识,强化政协责任担当,为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