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5: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9aca0ef9e56c4f9a8dfbab27a7ff1c42.jpg

  3月29日,全省、全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及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全市会议结束后,孟锦涛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迅速开展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整治,迅速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要清淤疏浚排水管网、排涝河渠,落实重点部位防汛措施,抓紧消除重要设施隐患。要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强化抢险队伍建设,组织实战化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