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第二十届梨花节调度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2 16: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337d1bea5b5249dc88172ccc126b5ddd.jpg

  3月21日,我县召开第二十届梨花节调度会。县领导张亚光、朱国瑞、岳德熙、王东霞、张其太、崔旧增、韩玉东出席会议,我县各级文明单位以及在梨花节期间有具体工作安排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办好本届梨花节开幕仪式进行了逐项讨论,并再次明确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以及对具体细节的要求。

  张亚光要求,相关负责部门要服从指挥,不能各自为政;要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步骤。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第一责任人,紧抓活动细节,认真抓落实;安全问题是活动的底线,要做好交通、安保等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游客有序游园;各单位信息要及时沟通,互通有无,联合联动,确保梨花节完满成功举办。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