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暨综合治税工作会议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1 11:47:20 浏览次数: 【字体:

 b1035c6f7f844e89993c393fde437ba5.jpg 

  3月20日,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暨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县领导孟锦涛、黄世英及县政府办、财政局、税务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栗团结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经济指标、全县税收情况,就经济运行、全县税收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栗团结表示,经济运行工作要重点抓好项目培育和企业入库工作,做好政策支持和人文关怀,抓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店小二”姿态,精准施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真正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综合治税工作;加大征收力度,加强监管、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综合治税工作的合力;压实工作责任,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全面推进综合治税工作。要培植税源,有关部门要进行细致排查,加强行业监管,切实将各个环节产生的税收征收到位。要守正创新、沟通协调,进一步创新方法、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建立常态长效监测预警机制,定期进行调度,努力把全县综合治税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宁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