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蔡勇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并现场办公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4 21:19:4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蔡勇到摩尔锂电、昇阳科技、牧原宁陵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营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及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

  在摩尔锂电、昇阳科技、牧原宁陵有限公司等企业车间一线、生产班组,蔡勇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协商解决办法。

139f9f9e1311405c81c337e3e43e7d3c.jpg

  蔡勇指出,当前各企业加班加点促生产、赶订单,呈现出产销两旺,产品供不应求的可喜局面。各行各业要怀揣赶早姿态,拼经济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劲头足、状态好。蔡勇还要求随行的县教育部门、职业中专负责人,要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着力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围绕宁陵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培养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宁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蔡勇强调,企业是市场竞争的主体,是地方发展的生命线。各企业要在自身提高员工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做好自主招工的同时,与帮办部门常沟通、常交流,积极反映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在政策、用工、人才、资金、销售等环节加快落实惠企措施,把解决用工需求作为营造营商环境的切入点、作为破解企业发展的瓶颈去服务,千方百计加大组织招工力度;要鼓励有在家务工意愿、因家庭原因不便外出的各类人员就近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