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蔡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4 21: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01fef7cbfad3441981c0874af9ba5707.jpg 

  3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蔡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明确努力方向。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7日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部分党员代表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勇在讲话中指出:近一段时期,县委办公室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服务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以“三个服务”为宗旨,以“三个满意”为目标,注重发挥“领导左右手、参谋部和后勤部”的作用,狠抓工作落实和作风转变,坚决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内部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较好的发挥了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查落实等职能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县委安全规范高效运转。

  蔡勇强调,县委办公室肩负着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职责,使命无上光荣,责任无比重大,更应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五个坚持”,牢牢把握办公室的地位作用、工作特点和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他希望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践行“五个坚持”,当好对表看齐的政治表率。要坚持理想坚定、忠诚担当,做政治上的绝对拥护者,坚持找准定位、服务大局,做业务上的先行者,坚持极端负责、脚踏实地,做服务上的实干者,坚持无怨无悔、甘于奉献,做精神上的满足者。坚持廉洁自律、保守情操,做纪律上的清醒者。二要持续增强“四个力度”,确保办公室工作高质高效。要增强辅政咨政对决策的参谋力、增强信息工作对决策的参考力、增强督查督办对决策的推动力、强化协调保障对决策的服务力。三要牢固树立“五种形象”,展现共产党人的行为标尺。县委办公室每一名同志、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都要树立勤奋好学的形象、树立谦虚谨慎的形象、树立奋发有为的形象、树立团结协作的形象、树立严守纪律的形象,在县委的领导下,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开新局”的基本工作要求,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在全县“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大局中拉高标杆、树正榜样、做好表率。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