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走进葛天中学为师生上思政课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6 08:59:37 浏览次数: 【字体:

b8dc32cad0bf4b81afca9ad587b0b5f7.jpg

  “在那个积贫积弱、落后挨打的年代,周恩来总理少年立下志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并为之奋斗终身。他们那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历经千难万苦,为我们创造了今天安定、美好的生活环境……”2月15日,宁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走进葛天中学七·七班,给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思政课,赢得了葛天中学学生的阵阵掌声。

  李彩云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从“要树立远大理想,把牢人生正确的方向”“要全面提升自己,练就干事创业的本领”“要锤炼品德修养,夯实做人做事的基础”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厚的知识积累,从师生们感兴趣的知识着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每一个问题的内涵与外延。李彩云精心设计的思政课符合学校思想政治课的特征,非常接地气,师生们能够听得懂、学得会、兴趣高,课堂上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李彩云还寄语广大葛天学子,要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要胸怀大志,树立高远志向,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创业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意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