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民政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情暖新春共护未来”慰问活动

来源:宁陵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aa******994f846b4b565aa2f94d9df5d.jpg

  1月18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玉东,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儿童和工作人员,与他们一起共同迎接新春佳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孩子们心坎里。

  韩玉东一行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引,经过体温检测、酒精消毒后,走进中心。亲切地询问困境儿童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牛奶、面包、书包、学习用品等生活物资,勉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立志成才,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韩玉东要求民政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福利中心的儿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干劲,切实发挥福利机构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推动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