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新春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来源:宁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8 09: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9e38a1f58cf746ab88043b40c1774516.png

  为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关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立带领机关人员到全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张久玲老师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高立与张久玲老师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她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她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祝福。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把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作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优秀作风转化为提升工作成效的强大动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