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8:34 浏览次数: 【字体:

e702ac2b8ce94974bdef44a20aa384da.jpg

  1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传达县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财政局、税务局、应急管理局、柳河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孟锦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要强化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持续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清正廉洁形象,常思贪图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落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安定的春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