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宁陵县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b432f035017d453faa759b189f97b963.jpg

  为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其太、高立、丹红星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县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上,李彩云向大家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并对人大常委会机关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李彩云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坚决杜绝侥幸心态、麻痹心理,管好自己的口和手,做好表率,敬畏法纪,杜绝“节日腐败”。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做好办公区域用水用电安全,严守值班纪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