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a7c7828201434ca8b03752a352c388dc.jpg

  为喜迎兔年新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1月13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参加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6名书法老师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挥洒自如、行云流畅的对联跃然纸上。春联内容丰富,有的展现了时代旋律,有的反映了群众的美好愿望,有的讴歌党的惠民政策……一副副寓意美好、散发着墨香的春联,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现场,王东霞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祝福和礼物,她对环卫工人们不辞辛劳、默默付出,常年辛勤奋战在工作第一线表示由衷感谢,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创造更加美丽、干净的城市卫生环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