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民政局、宁陵慈善总会开展春节慰问敬老院活动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3af65a88ebb74a038fd7181******85074.jpg

  年终岁末,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3日,宁陵县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敬老院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玉东,县慈善总会会长张世成、县民政局局长胡卫及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韩玉东要求,各乡镇敬老院要继续落实好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封闭管理、物资消毒;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安心、舒心、开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