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回归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8:39 浏览次数: 【字体:

b21ed2aadb3144f184a6059684e3c82e.png

  1月13日,我县召开回归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主要任务是总结2022年回归经济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查找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蔡勇、张彦彪、韩建东、朱国瑞、赵文博、张其太、孙玮、闫云峰、朱勇出席会议。县回归经济工作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人、项目签约企业法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孙玮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回归经济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国瑞通报了2022年全县回归经济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书记蔡勇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回归经济为什么抓、怎么抓、谁来抓,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加压推进,科学研判形势,坚决打好“回归经济”发展、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县建设攻坚战。乡村两级要全面统计建立台账、抓好人才回流、资金回流、企业回迁、人力回流,努力把宁陵打造成为新时代人才聚集的乐土,让奋斗中的人才不仅愿意走进宁陵大展身手、发挥作用,更能在这里安商、安业、安居,成就干事创业的梦想。要坚持大项目入园、小项目下乡、微项目入村的思想意识,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压实县、乡、村三级的责任,落实会议检讨机制,建立通报表扬、通报批评工作制度。

  蔡勇要求,招商引资是宁陵的外来之力,努力加快构建招大商、大招商、招好商的新发展格局,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高度重视、注意方式方法、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确保宁陵县的回归经济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宁陵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黄岗、逻岗、华堡、柳河等乡镇分别与富堂皮革制品、顺禾牧业、宏扬包装科技、隆泉环保科技等企业进行了集中项目签约。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