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08: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3c1c12dc0d2149fab9a04d04d7ec0aaf.jpg

  1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心声,共商新形势下推进宁陵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把握机遇、解决难题、共谋发展。县委书记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亚光、韩建东、孟锦涛、朱国瑞、黄世英、崔旧增、朱勇和来自全县的16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亚光主持。

  会上,企业家们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营商环境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并提出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蔡勇、张亚光等县领导认真倾听,积极回应,并对各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书记蔡勇对各企业过往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宁陵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企业员工致以春节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希望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要勇于拼搏,迎难而上求发展,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速度,坚持创新、坚持重用人才、坚持往上攀登,共享宁陵发展机遇,共创宁陵辉煌未来。

  蔡勇表示,宁陵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环境,持续增强为企业服务的意识、持续提高服务效率、持续坚持诚信为本,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精准服务,努力破解产业链供应链、物流、用工、融资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加大要素服务保障力度,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企业家们也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宁陵建设发展中来,在新的一年共同谱写宁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