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领导张三星、王东霞到阳驿乡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08:45:29 浏览次数: 【字体:

4e1ab2e9e4184e8d8eaa2d9f89b90b8f.jp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三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带队到阳驿乡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三星、王东霞先后到阳驿乡刘庄场村、平洛东村、小王庄村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党员在疫情防控和日常村务工作中作出的帮助及支持,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持续发挥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为宁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中,张三星、王东霞还叮嘱乡、村干部,要时刻关心、照顾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