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调研春节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08:37:40 浏览次数: 【字体:

2888cc312c5046ab834f2b78a561ed80.jpg

  春节将至,宁陵县城大街小巷、商场超市、餐饮服务行业年味渐浓,欣欣向荣。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宁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调研检查2023年春节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规范经营,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节日市场食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消费安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在英一同调研。

  李冰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省福润食品有限公司、恒兴百货超市(昆仑路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粮油、肉蛋奶及水果、蔬菜等重要食品的市场供应、保质稳价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冷冻食品、肉制品、酒类饮料(饮用水)、食用油、大米、糖果、糕点等节日热销食品安全保障、市场供应、进货渠道、商品价格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情况。

  李冰强调,春节临近,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索证索票手续、抽检等食品安全关口,确保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各环节安全可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持续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的监督检查和食品安全的抽检力度,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切实维护广大群众饮食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