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蔡勇主持召开我县葛天文化城街道家具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a97ba30aa2d84f81a096b92c5bf73ac4.png

  1月10日,县委书记蔡勇主持召开我县葛天文化城街道家具设计方案汇报会,他强调,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要坚持创新发展思路,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设计,形成独具宁陵特色的精品街道家具规划蓝图。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围绕葛天文化城、县城主街区的规划设计理念、路灯、大型导视牌、座椅、垃圾箱、花箱等六类街道家具内容,详细阐述了县城中心街区总体设计规划思路。与会人员就城市功能定位落地、精品节点打造、操作可行性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勇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葛天文化城、县城街区规划设计对我县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协调,在充分吸纳多方意见的基础上,积极优化完善规划中的不足,尽快形成独特性、唯一性、地域性、可操作性强、高水平的规划设计,为宁陵城市建设发展奠定基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