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看望慰问驻宁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25:23 浏览次数: 【字体:

222611447a8446dbb46a5454aa64f9cd.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带着宁陵人民的深情厚谊,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以及张亚光、刘乐金、李冰、崔旧增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宁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栗团结一行先后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宁陵中队走访慰问,同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深入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栗团结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的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希望广大驻宁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展现作为,多做贡献、再立新功,为维护地方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