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与深圳衡丰科技能源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磋商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24:19 浏览次数: 【字体:

507163d0e7b144e6bd991ff6036444b0.jpg

  1月10日,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企业家日报社执行副社长兼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深圳衡丰科技能源集团董事长陶峰、深圳河南商会会长孟涛等来到我县,就我县与深圳衡丰科技能源集团开展项目合作进行磋商,研究项目对接事宜。县领导蔡勇、栗团结、孟锦涛、朱国瑞、孙玮、朱勇参加。

  会议听取了年处置九十万吨锂电池回收项目、铅酸电池修复拆解再生项目投资协议工作推进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规划用地、产业链布局、地方资源对接、光伏风电、税收等需要进一步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企业用地、项目运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蔡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深圳衡丰科技能源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双方项目合作前景可期。为推动企业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发展,希望双方再次深入交流,有序推进、完善各项对接事项,共同研究项目加快推进的各项具体问题,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合作空间,为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