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2022年度“乡村光荣榜”及“赶考路上有我”表彰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1b822669ed38408f9cf8fa******1080f.jpg

  为集中展示我县公民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共同见证模范的力量和道德的传承,1月11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乡村光荣榜”及“赶考路上有我”表彰会,向获得市、县荣誉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出席会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庄伟和各省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表彰会。

  在2022年组织开展的乡村光荣榜推选活动及“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我县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9人登上宁陵县“乡村光荣榜”,6人上榜商丘市“乡村光荣榜”,10人荣获“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活动市级荣誉。

  王东霞对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表彰模范、传播善行,用榜样的力量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她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功成不必在我”的政治品格,强化“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对党的深厚感情转换成为履职尽责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