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上海山屿海集团考察组到我县考察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5f664abbd98f41418dd76fc63c9219f2.jpg

  1月11日,上海山屿海集团考察组到我县石桥镇考察,了解景区规划情况,洽谈对接项目建设,就未来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县委书记蔡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副县长侯佳明陪同。

  在石桥镇梨花小镇、百年梨树王、金顶阁、张弓老酒酒业等地,蔡勇详细介绍了我县交通区位优势、休闲观光农业、文旅产业发展、梨果种植销售和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宁陵县将继续把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与美丽乡村建设深度融合,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提早谋划,科学布局,推进文旅项目有序开展。

  考察组表示,宁陵县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产业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健康产业生态圈,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