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08:44:46 浏览次数: 【字体:

a3f30d5f635e4473beb9e5dc03d87871.jpg

  1月7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和各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权洪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勇及应急管理、交通运输、住建、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见到实效。要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排查主体责任制,做到谁排查谁负责。要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逐一整改到位,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加大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进行再督导、再检查,严防漏管失控,推动各项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相继召开会议,具体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在我县会议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就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