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08:36:19 浏览次数: 【字体:

3187c575d71b47a68b8dddf033cd9c8a.png

  1月8日,全县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具体考评事宜,县领导张亚光、韩建东、朱韶、黄丹丹、孟锦涛、高立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参评单位负责人以及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丹丹宣读了目标考核组成员分组名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韶宣读了《关于严肃宁陵县2022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纪律的规定》。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对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工作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参评单位要加强对综合考评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对年度综合考核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和责任措施“三到位”,把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总结出来,等待考核组的检验。要严明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严谨务实,确保不出差错,不误进度,维护好阳光考评、公正考评、廉洁考评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严肃纪律,评出正气、评出干劲,营造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