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组莅临我县开展总结评估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30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5d322e1e18dc4cfeb774a4f5465c709c.jpg

  12月28日,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结评估工作组莅临我县,全面评估验收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完成情况。市评估工作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长水介绍了此次评估的范围、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县领导权洪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唐林战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准的重大活动,是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力举措,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严、细、实的作风,抓好每个环节,统筹推进评估各项工作,确保涉及到的每一家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工作人员任务明、责任清、工作实。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部署到位,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开展工作,及时提供所需各项资料,本着学习提高、推动落实、强化工作的思想,诚恳虚心接受检查评估。对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既要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又要建立清单台账、闭环销号管理,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