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总工会启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工会显担当”行动

来源:宁陵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09: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5fc8a01b49d14db2b62c5241cd72e22c.jpg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12月7日,县总工会启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工会显担当”行动。当天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带领县总工会慰问组来到了新业态群体——饿了么宁陵站,慰问工作中的外卖员群体代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路绪荣详细了解了外卖从业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充分肯定了新业态劳动者的坚守岗位、辛劳付出,叮嘱他们要在做好自我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做好工作,助推宁陵县经济发展回暖向好。

  根据县总工会“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工会显担当”行动方案,自即日起至2023年春节,计划投入资金20余万元,对受疫情影响下岗、失业、待岗职工家庭,长期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者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进行集中慰问,确保全县职工都能够平安过冬、顺利过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