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暨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视频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2:35 浏览次数: 【字体:

f8dbc1e677a747ebbb5dbbd******2147.jpg

  12月8日,全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暨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视频会,通报全市落实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和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进展情况,部署2022年度省级对市级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迎检工作和市级对县级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及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李冰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我县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并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即将到来的“双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冰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党政同责,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高效落实。要深入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担当,正视存在问题,严格全程监管,强化考核评议,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我县食品安全考核进入先进行列,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食品安全满意答卷。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