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蔡勇调研铁路货运站建设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09: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469665473fab4944899c435f4122e620.jpg

  12月1日,县委书记蔡勇调研铁路货运站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货运站及周边区域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全县铁路运输项目提质升级。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副县长王东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柳河镇铁路货运站,蔡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宁陵县柳河镇铁路货运站及周边区域,并现场详细了解拟规划的物流园区项目涉及的火车站货场运营、土地等有关情况。蔡勇指出,县交通、发投、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主动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精准吃透、用好用活国家相关政策,主动对接,共同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宁陵自身在交通、自然资源、产业集聚等方面的优势和禀赋,尽最大努力争取上级最大支持,推动铁路沿线站点及周边区域开发建设,助推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