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蔡勇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08:4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00ed7a6d64e40d48d0e91f4e64a0d3a.jpg

  12月1日,县委书记蔡勇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关于我县房屋征收补偿使用房票安置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成立中共宁陵县委议事协调机构相关事宜。县领导栗团结、张亚光、李彩云、刘乐金、张彦彪以及在宁县委常委、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建立并实行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制度,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对安置房屋的多样化需求,有利于拓宽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渠道,切实解决拆迁群众的安置问题,保障被征收人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凝心聚力,积极主动做好房票安置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工作,加强与参与房票安置的房企协商,为拆迁群众争取最高优惠力度。同时,要对参与房票安置的楼盘进行全程监管,严把建设质量关和进度关,推动房票安置工作落实落细。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