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蔡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08:39:59 浏览次数: 【字体:

3604340502ce4b1d88c41970c35f29f9.jpg

  1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蔡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来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了县人武部的年度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县委常委研究解决事项,县委常委对县人武部提请研究解决事项进行讨论发言。县领导栗团结、张亚光、李彩云、刘乐金、张彦彪和在宁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县人武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抓建设、强战备、争一流,在全县脱贫攻坚、应急抢险、防汛救灾、乡村振兴、社会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抓武装的责任意识转化为强国防的具体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国防动员建设的重难点问题,切实把党管武装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聚焦备战打仗,高标准推进军事斗争的国防动员准备。要坚持抓建为战、以战领建,保持应有戒备状态,做好应对国际局势动荡甚至持久动荡的准备,全面提高应对制衡强敌的军事斗争和国防动员能力。三是要坚持军地同向发力,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积极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互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担当。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核心是党委,关键在领导。要带头强化责任意识,带头支持武装工作,以坚定决心、有力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