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3 17:25:08 浏览次数: 【字体:

  3bac620d17724ae38fca1cb33aa46835.png

  10月3日,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带队督导调研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东霞、县政协副主席齐雅琳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教体局、城关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陪同。

  张亚光一行先后到迎宾大道、人民路中段背街小巷、庐山路等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重点点位,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背街小巷改造整理、道路绿化美化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

  张亚光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增效。要集中力量补短板、扫盲区,认真对照标准要求,以更严、更细的措施高效推进整治工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广泛宣传,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