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调研我县“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3 17:25:03 浏览次数: 【字体:

  4707d88e2cff4ce0aaba******618328f.jpg

  10月3日下午,县长蔡勇调研我县“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崔旧增、朱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东隆服装、摩尔锂电、中科世生科技产业园,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参观生产车间,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设备安装等情况,并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蔡勇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程跟踪帮办服务,密切配合,协助企业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在建项目单位要抓住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设备安装调试,进一步完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按照时间节点持续保持推进项目建设的高压态势,争取快达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