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3 17:20:19 浏览次数: 【字体:

  dd1850458ae4471b81eaae542c240b01.jpg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良好城市形象,10月3日,县委书记马同和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张亚光、韩建东、王东霞以及县文明办、城管、住建、交通、供电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同和一行先后到城区人民路、张弓路、长江路、黄山路等地,就道路维修、环境整治、建筑垃圾、绿化硬化、弱电入地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及完成时限。每到一处,马同和都认真察看、仔细询问,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各项要求,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以一流的创建标准、过硬的创建成果赢得群众认可。

  马同和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我县经过近年的创建,成效较为明显,但创建工作距离验收标准和各项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精准化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细化责任到人,形成联动协同合作机制,凝心聚力,切实抓好各项突出问题。

  马同和强调,要对照任务清单,紧盯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积极探索新办法、新举措,全面梳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立足群众所需所盼,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在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各类方面找不足、补短板,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在创城工作中得到更多实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全社会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让创建成果惠及人民群众,使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