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8:03 浏览次数: 【字体:

   80c9dd40a11347f6ab19d1637f2b55b4.jpg

      8月4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梳理排查问题短板,对疫情防控责任再明确、对疫情防控任务再部署。县委书记马同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蔡勇、张亚光、韩建东、朱韶等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六组各成员单位、县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韶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追责问责情况。

  县委书记马同和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县面对的压力非常巨大。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全域彻底处于静默状态,确保用最快的时间扑灭疫情。要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坚持安全第一,坚决不能在核酸检测环节造成人员感染。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成立小区临时党支部,组建巡逻队、消杀队和服务队,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要做好垃圾处理工作,成立垃圾处理临时调度小组,分析研判垃圾处理情况,确保全县垃圾及时处理到位。要成立消杀组,完善工作制度,全力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消杀工作。要加强舆情处理,强化政策宣传,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及时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避免引起社会恐慌。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检查,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