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4:55 浏览次数: 【字体:

eee8b01a******5559c009f745250b1ae.jpg

  6月30日上午,县政府县长、县级河长蔡勇开展巡河检查。县领导崔旧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大沙河解洼闸、清水河老道李庄闸,沿河道一路走、一路看,详细查看河岸两侧环境整治及河道行洪障碍治理等方面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蔡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道环境整治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落实各级河长责任,对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立即整改。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河道水体治理、违法建设整治等具体工作,不断优化治水措施,促进全县整体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切实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

  就汛期河道防汛工作,蔡勇强调,汛期已至,各相关单位、乡镇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日常巡河力度和频次,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认真整改妨碍河道行洪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河道防汛各项准备,确保汛期行洪安全。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