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守查保”专项行动、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dfb2ce922be945649f18b0840f38d409.jpg

  6月30日,全市2022年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守查保”专项行动、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总结全市前期食品安全专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下步重点工作任务,部分县区作了典型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各部门协作配合,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全面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食品安全定期检查、专项督查;加大保障力度,努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突出重点,抓好乳制品、肉制品、醋、酒、食用油、食品添加剂等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的社会共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李冰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