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韶到城郊乡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741ed75db9284cde8ed3925dc211938f.jpg

  6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韶到城郊乡段庄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工作。县纪委常委王海滨、城郊乡党委书记张东林陪同。

  在段庄村村室,朱韶听取村党支部在支部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沟通交流,倾听大家对段庄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看到新“两委”班子年轻化、思路清晰、充满朝气活力、事业可期,朱韶对他们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对县、乡会议精神、涉农政策知识的学习和领会,做到自觉充电、自我提升,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塑造过硬干部队伍。二是要按照乡党委政府要求努力工作,把工作做实,让群众认可。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主动帮助群众解决无助之艰、柴米之难、思想之惑,为群众实实在在办事中,洒下汗水,播下希望,历练成长为群众满意的真干部、好干部。三是村“两委”干部要团队协作,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站在一心为工作、顾大局、谋发展的角度,建言献策,拧绳结力,圆满完成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共建美丽富裕段庄新家园。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