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协举办2022年“迎七一”“感党恩”委员读书交流会

来源:宁陵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7:26 浏览次数: 【字体:

271e114dc5e248568f512f0a081533ae.jpg

  为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宁陵县政协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委员读书交流会活动。县政协主席刘乐金、副主席齐雅琳,县政协秘书长刘凤梅及政协委员出席读书会。

  读书会上,政协委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享读书感悟,畅谈理想信念。刘乐金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如何读书”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政协委员读书的作用。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委员读书的意识,认真总结经验,把握社会规律,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政治意识。要进一步总结交流会的经验,增强读书自觉、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的能力,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努力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创造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不断完善读书机制,促进社会发展,以一种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读书会结束后,县地方史志编研中心向政协书屋捐赠图书100本。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